山东省管企业第五期中高级管理人员
赴美培训锻炼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3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管企业第五期中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培训锻炼团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山东省管企业第五期中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培训锻炼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众网讯(记者 梁胜楠)北京时间1018日上午9点(美国当地时间1718点),山东省管企业第五期中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培训锻炼团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在观看开幕式盛况后,周洪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积极发言,谈感受、说体会,一致认为,这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追寻习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美期间一定要多学知识、多学本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跟党走,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回报企业、回报祖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