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大力构建全球前沿创新体系

2017-11-24 16:47: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德国当地时间1119日,潍柴动力(德国)科技创新中心在阿莎芬堡揭牌,同时,潍柴动力还与奥地利AVL

    公司签署共同建设未来创新中心的合作协议,标志着潍柴动力全力打造的全球创新体系进一步落地。正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阿莎芬堡访问的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出席签约活动。

  

  

 

  

    潍柴动力全球创新体系将依托世界科技创新变革的前沿阵地优势资源,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吸纳全球顶尖的高端技术人才,完善产学研链合创新机制,集中在传统能源发动机及零部件前沿技术等方面进行攻关突破,在新能源技术、整车智能驾驶、物联网等领域实现引领,促进产业高端化、智慧化,实现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向高端装备制造迈进,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构建现代化创新型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未来,潍柴动力还将继续在美国、日本等地建立技术创新中心和新能源创新中心,逐步完善辐射全球的前沿创新体系,为潍柴动力实现“传统业务超越、新能源业务引领”的2030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