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在人民大会堂领取了“全国质量奖”奖杯和证书

2017-12-29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9日上午,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质量协会坚持“高标准、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 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并报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和审定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予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组织“全国质量奖”。

    山航是中国民航行业首次也是唯一获奖的航企,实现了中国民航历史性的突破,成为服务业标杆。

  全国质量奖评审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为依据,坚持规范运作、专业评审、创造价值,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自设立以来已有包括香港在内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各类组织参与全国质量奖申报,覆盖国民经济13个行业门类、52个行业大类。

    如今,全国质量奖已经成为与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质量奖、日本戴明奖齐名的全球四大质量奖之一。

    山航的这次获奖,也是17年以来,民航首次在世界级四大质量奖(美国波奖、欧洲质量奖、日本戴明奖、中国全国质量奖)领域实现突破,更是山航发展史上的历史性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