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所属院校承建省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2017-12-29 15:2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月29日,鲁商集团所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建的山东省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www.sdll56.gov.cn)项目通过了山东省商务厅验收。山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郭服海、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钱乃余出席验收会议并讲话。

   自2017年1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中标该平台以来,经过近一年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政府监管、撮合交易和仓储管理等11个功能模块的开发,目前上线企业 78家、冷库515个、冷藏车1102辆、冷柜292个。经第三方测试,平台达到了设计要求,完成了建设任务。该平台总投资335万元,由省商务厅建设,商职学院承办,山东17地市商务局和78家重点冷链物流企业参与,是政产学研合作的典型案例。

   该平台的建设填补了山东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空白,首次在全省建立了农产品冷链监控体系,实现了全省农产品冷链资源在线化、透明化、可视化,并通过无偿提供仓储、运输管理服务,帮助中小企业零成本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