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高网长深线青州至临沭(鲁苏界)公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12-29 15:3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在济南组织召开国高网长深线青州至临沭(鲁苏界)公路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对青州至临沭公路工程质量进行验收。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左志武等出席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立了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组、沿线设施组和内业资料组四个专业检查组,听取了建设单位项目执行情况、设计工作、监理工作、施工总结、接管养护单位项目使用情况、质量监督单位工程质量监督及鉴定报告,审查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竣工资料,并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经竣工验收委员会综合评议,国高网长深线青州至临沭(鲁苏界)公路工程质量优良,通过竣工验收。

    青州至临沭高速公路主线全长228.33 公里,是山东省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重点公路项目,起于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终点,途经潍坊、日照、临沂三市,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自2009年6月 开工建设,2013年1月通过交工验收。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青临分公司授权承担青临高速公路的收费、养护、应急救援等运营管理工作。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省安监局、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省交通运输执法总队,项目所在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安监局、交通局、公路局,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总部、青临分公司,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