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文化展演活动走进齐鲁交通服务区

2017-12-29 15:3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日,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中国泉水文化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齐鲁交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济南泉水人家国际文化创意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传统非遗文化走进齐鲁交通服务区”惠民服务活动在齐鲁交通沂源服务区和泰山服务区成功举行,让广大司乘人员享受了一场“非遗盛宴”。

  本 次展演活动以传统曲艺为主,包括脍炙人口的《夫妻双双把家还》《梨花颂》《咱们说说知心话》等。在沂源服务区,国家一级演员、济南曲艺团副团长魏务良还演 唱了《康熙微服私访记》主题曲《江山无限》。活动现场还有近百幅书画作品展览,令书法爱好者们大开眼界。本次非遗文化展演进服务区活动不仅展示了山东传统 非遗文化,更提升了服务区的文化内涵。同时,齐鲁交通服务区被授予“传统非遗文化展演基地”称号。

  下一步,非遗文化展演惠民服务将逐步延伸至全省17地市的服务区,为服务区的品牌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