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何伟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7-12-29 15:4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何伟劳模创新工作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这是山东省煤炭系统内唯一一家获得命名的单位。自2014年被命名为山东省首家“劳模创新工作室”以来,该工作室共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68项,省部级科技成果6项,地市级成果78项。劳模工作室带头人何伟也先后获得齐鲁金牌职工、山东省创新能手、第三届百名感动中国矿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该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命名100个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创新型企业、创新型国家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