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调研指导蓬栖路和日照机场路开通运营准备工作

2017-12-29 15:5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日,省经信委、省物价局和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组成调研组,到蓬栖路和日照机场路,就通车运营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博、安全运营部、工程建设部、烟台和日照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调 研组现场查看了蓬莱、大辛店、日照机场收费站和大夺沟停车区的工程建设、机电设备安装等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方式,进一步了解蓬栖路和日照机场 路高速项目整体建设和目前推进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目前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保质保量、通力配合、加快施工,确保圆满完成省政府交付的年底 通车任务。

  调研期间,王博副总经理强调:各单位要逐项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同步开展收费站的建设、运营、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蓬栖高速通车时自动发卡和ETC车道、移动支付系统同步启用,践行"畅行齐鲁、传播文明,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理念,将蓬栖路打造成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独具特色的形象窗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