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多个班组荣获民航表彰

2017-12-29 15:5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班组是企业管理中最基础的一级管理组织,被喻为企业的细胞,是企业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的基本单位。山航一直重视班组建设,通过提升班组建设致力于夯实管理基础、提高职工素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近年来,山航班组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涌现出很多优秀班组。近日,山航又有四个班组喜获民航工会表彰。

    12月5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民航班组建设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上,山航客舱部王玎鲁雁乘务组被民航局授予全国民航最具影响力班组荣誉称号;运控中心总签派室“1+1+1”班组、山东太古航线部技术支援班组、营销委鲁音客服队班组被授予全国民航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随着企业发展的不断壮大,班组建设的重要性也日渐明显。山航受到表彰的班组应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优做强,再创佳绩,其他班组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立足小班组,成就大作为,共同努力把班组真正建设成为坚守安全底线的坚强堡垒,践行真情服务的活力单元,助力职工发展的坚实平台,实现快乐工作的温馨小家,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