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与阿里巴巴探索深入合作

2017-12-29 16:23: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1日,山航邀请目前全球最大的网上交易市场和商务交流社区阿里巴巴副总裁、飞猪副总裁胡臣杰先生来公司做互联网生态下的航空公司运营与发展专题交流分享,通过透视阿里生态体系,更好地了解阿里巴巴的发展模式,推动山航营销管理、信息管理、服务管理变革创新。

  胡臣杰先生以业内人士的专业视角对互联网生态下的航空公司运营与发展进行了解读,主要内容包括阿里生态介绍、信息化是航司发展的基石和未来合作畅想三个方面。

  山航结合飞猪的业务发展,对双方的合作共赢进行了探讨。飞猪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平台(OTP), 着力打造最大的航司营销平台、最大的年青人出行服务平台和最大的航空产品销售平台,未来山航与飞猪可在营销、服务、销售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山航可借助 阿里生态圈的影响力,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投放,利用大流量吸引粉丝,利用各种互联网玩法增加关注;利用阿里对客户的精准触达能力、阿里人工智能等技术 能力提升山航服务管理水平;与山航开展机票宝贝、内容化、全域营销、品牌号落地等全方位的合作。胡臣杰先生希望山航能够选派部分年青人到阿里去实践锻炼, 期望山航早日设立阿里巴巴营销中心,期待山航与飞猪、阿里的更加深入的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