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男篮加时赛胜浙江广厦,豪取主场八连胜

2017-12-29 16:5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月10日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继续第14轮的较量,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浙江广厦男篮,最终通过加时赛以131:126战胜对手,取得主场八连胜,是迄今为止本赛季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与辽宁同居积分榜榜首。 
    在全场7000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高速男篮迎来本赛季进攻效率最高的浙江广厦男篮,高速男篮从比赛开局就掌握主动权,全场比赛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 全队严格贯彻赛前部署,立足防守,加强进攻,依靠全队团结协作拿下比赛。整场比赛,高速男篮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泰·劳森砍下36分9助攻,丁彦雨航拿 到35分8篮板,莫泰尤纳斯再次贡献21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陶汉林、吴轲分别得到11分、10分。
    接下来,高速男篮将开启三个客场之旅,先后挑战江苏肯帝亚、南京同曦及上海哔哩哔哩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