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7-12-29 17:0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7126日,威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德环境”)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这是山东国投公司权属企业中第2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2016年山东华光登陆新三板),也成为山东省管企业中第6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威德环境成立5年 来,在地方政府、公司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把握环保产业发展的机遇,外拓市场,内强管理,锐意创新,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从传统施 工企业向高科技环保企业的转型升级,实现“旧动能”向“新动能”的飞跃:从一家单一的水利施工企业发展成为集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环保科 技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环保项目的建设施工、污水处理厂运营服务、环保技术支持服务、餐厨垃圾处理、有机肥料研发生产和碳纤维研发生产,拥有专利技术80余 项,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威德环境将以“新三板”挂牌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国企背景和资本市场两个平台,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大外部市 场开拓力度,把环保产业打造成为山东国投公司新兴战略产业品牌,以持续、稳定、高效、健康的发展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威德环境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是山东国投公司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出实招、见实效的一个缩影,山东国投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资产证券化力度,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提升国有资本竞争能力,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助力实体产业优化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