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利工程局有限公司六项QC小组成果被评为2017年度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2017-12-29 17:1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中水协[201715号文件《关于公布2017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的通知》正式公布了2017QC小组的获奖名单。山东水局有限公司共有6QC成果被评为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其中“降低防渗墙工程的充盈系数”、“提高技术标得分值”、”提高双轮铣防渗墙施工质量”、“提高砼护坡成形质量合格率”、“运用QC方法研发农田水利工程中新型出水口保护体”5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减少预制混凝土扭王块体表面缺陷”1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山东水局有限公司狠抓质量管理创新活动,积极组织各在建项目进行课题攻关,选题结合工程实际,着眼于解决现场施工质量难题,并与项目的目标管理、技术创新相结合,努力提高QC小组人员的科研技能,提高工程施工质量,为公司创造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