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正式签订

2017-12-29 17:1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月8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在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 司总部正式签订。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项目历经10余年的持续推进,特别是近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即将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 石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高达31.8亿元,是枣矿集团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保障工程。该项目对于枣矿集团加快转型转产、发展 壮大实体经济,打造“枣庄煤电化综合利用基地”将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标志枣矿集团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征程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一直以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牢牢抓住实体经济这一发展的根基,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在优化升级传统产业的同时,积极培育壮大新兴动能,推 动主业归核、资产归集、产业归位,让实体更实,让主业更强。目前,枣矿集团煤炭生产加工、煤焦化工、热电联产、橡胶化工、物流贸易等五大主导板块结构清 晰、上下协作、运行顺畅、互为支撑,成为企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的“压舱石”。其中,热电联产板块拥有山东省管企业唯一一家内部自备电网,以此为依托, 强化电厂电网协同运行,拓展效率效益互补空间,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近几年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创效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