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文化传媒公司与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9 17:1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日,齐鲁交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春福,总经理周勇,副总经理左志武,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周东开,副主任高思圣出席签约仪式。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王家志和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周东开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文化传媒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郝永亮主持。

  蒙山地处山东省临沂市西北、沂蒙山区腹地,是沂蒙精神发源地,山东省第一大山、第二高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金刚石之都,具有生态优美、资源丰富、空气清新、文化厚重、区位优越等优势。

  此次合作标志着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文旅产业发展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文化传媒公司将按照“统筹规划、分布实施、重点推进”的开发思路,高点定位,高标谋划,加快具体投资项目落地,努力将蒙山打造成我国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为蒙山旅游度假区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