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齐鲁股交”系列活动——济宁嘉祥县专场成功举行

2017-12-29 17:1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月11日至12日,为期两天的“走进齐鲁股交”系列活动——济宁市嘉祥县专场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大厦顺利举行。济宁市嘉祥县政府、金融办有关领导,携辖区内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与拟挂牌企业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培训学习、观摩交流等一系列活动,让企业更加了解区域资本市场,同时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源和力量发现企业股权价值,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发现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新动能!
11日下午,济宁市嘉祥县政企考察团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三楼交易大厅、挂牌企业展示区,了解了齐鲁股权大厦和交易大厅功能以及信息系统中心、大数据中心、软件运维中心、网络硬件中心。
随后,北京中企新资汇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雷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运营给来访人员进行了培训,投行服务中心高级经理李荣森就股改实务向来访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彩纷呈、内容充实的培训讲解引起了与会企业的浓厚兴趣和积极关注。
12 日上午,齐鲁股交中心总裁助理、资源培育中心总经理姜波在培训会上介绍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各业务板块内容,以及资源培育中心的相关功能和各项 服务,表示中心积极打造综合金融服务资本培育孵化中心,为企业提供更多线上和线下后续增值服务。投行服务中心一部总监陈冬玲就增信基金和投行业务向来访人 员进行了详细介绍;融资服务中心高级经理孙媛慧就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多样化融资产品向来访人员进行了一一介绍,引起了现场企业的热情关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通过让企业“走进齐鲁股交”,学习区域性资本市场服务内容,增强大家对资本市场发展形势的认识,也加深了与齐鲁股权交易 中心的沟通交流,提升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能力。为下一步登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并借助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培育,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