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淄矿集团荣获2017年度数字化转型领军者大奖

2017-12-29 17:2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由信息技术行业著名的第三方咨询机构IDC(数据中国)主办的“2017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暨第二届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用户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因“两化融合”项目的创新研发,山东能源淄矿集团获得“2017年度数字化转型领军者大奖”。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组织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主要战略,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把数 字化转型做为企业的战略核心。对此,山东能源淄矿集团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于2016年8月份率先在正通煤业公司推行试点“两化融合”项目。通过近1年多 的积极推进研发,该项目的数据集成平台、智能分析平台和门户展现平台“三大平台”及11项创新课题,均实现重大突破,即将完成研发任务。

  据悉,本次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用户颁奖活动由IDC于今年7月20日发起网络投票,于10月20日发布具体的获奖名单。此次获得“2017年度数字化转型领军者大奖”的企业除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外,还包括中储粮、中海油、贵州省政府等21家企业及政府机构,淄矿集团是唯一一家获奖的煤炭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