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桌面演练活动

2018-01-30 16:3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为在航站楼突发火灾情况下候机楼员工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尽可能避免人员伤亡,减少经济财产损失,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机场运行秩序,济南机场组织开展了2018年候机楼旅客紧急疏散桌面演练。

  此次演练由济南机场 旅客服务部协同安检站、公安局、商旅中心、消防安全保卫部、商贸广告部、东航、山航共同参与。演练以“候机楼发生局部失火情况下旅客紧急疏散演练”为背 景,按照预案和职责分工,各参演单位以模拟实战方式进行讲述,目的在于检验济南机场各保障单位在处理候机楼消防应急事件的信息通报程序,信息通讯和联络方 式,提高机场各相关保障单位对候机楼消防疏散事件的应急反应、现场处置、协同配合和指挥协调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济南机场各部门、各驻场单位间的协调联动,提高了各参演单位人员安全意识,达到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各参演单位将针对此次演练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加以总结完善,改进不足,细化流程,为应急救援实战积累更多经验。(来源:山东机场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