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院执行局局长程乐群一行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30 16:32: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月17日下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省高院”)执行局局长程乐群一行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等热情接待了省高院调研组一行。省高院调研组考察了交易场所,听取了全省司辅工作汇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省高院调研组对中心积极承担全省司法拍卖辅助工作表示赞赏和支持, 对中心司辅人员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专业水平、担当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我们积极探索司法辅助模式创新、开展延伸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网络司 法拍卖的成交率和溢价率,切实维护当事人利益,化解社会风险,破解“执行难”问题。

   

  

  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张仰刚,执行指挥办公室主任王尹宗,山东产权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利,总经理助理张敏,党委办公室主任彭勇,诉讼资产处置中心总经理季慧丽等高院和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了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