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委会

2018-01-30 16:3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2018年1月23日,泰山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永利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公司党建工作。

    会议研究了《中共泰山保险委员会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计划》《中共泰山保险委员会党委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中共泰山保险委员会2018年巡察工作方案》和《中共泰山保险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地巩固和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建设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抓实抓到位,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