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圆满召开

2018-01-30 16:3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23日下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济南办公区圆满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峰同志主持,省国资委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副处长战秀梅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评议。四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7年度党建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分别做了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充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各自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员政治素质明显提升;二是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党内生活扎实有效;三是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注重党建与经营结合,公司经营业绩显著提升。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各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还需要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形式需要不断丰富、规范;党建与经营的融合需要不断加深。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把公司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抓牢抓实;要把支部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贯彻落实公司过硬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认真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顶得住、靠得上、有战斗力的党员队伍,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抓党建主责主业的政治意识、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带头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 风,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督导考核,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层层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联系支部制度,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促进支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务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为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 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