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上线微信“无感支付” 无需充值1秒通行

2018-01-30 16:3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日,山东高速集团创新实施“互联网+智慧高速”发展战略,在山东省内集团所属113个收费站全部开通微信“无感支付”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山东省智慧交通建设。

    据介绍,微信“无感支付”是基于车牌号码的信用代扣收费模式,相比目前通用的ETC道,“无感支付”不需要提前充值,在使用上更为灵活。同时,该服务注册 更加简单,用户只需在微信搜索“e高速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点击底部菜单栏“无感支付”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绑定车牌信息并设置默认支付方式后 即可开通该服务,省去了传统ETC线下办理的繁琐手续。在通行时,像往常一样在高速入口领卡、出口交卡,即可完成通行费的自助扣款。据测试,车主在交卡扣 费后只需要1秒系统即可自动抬杆放行,真正实现高效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