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提出安全环保 “三个转变”

2018-01-30 16:3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16,山钢集团召开了2018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会议确定了2018年 的安全环保工作措施,提出当前安全环保重点要实现三个转变:转变工作重心,从重治标转向重治本,从重眼前转向重长远,从重部署转向重落实,切实做到关口前 移、重心下移;转变工作方式和手段,要从一般性的日常监管转向提高综合监管力度上来,从注重监督检查转向注重风险控制、源头治理上来;转变工作作风,继续 发扬勤勉敬业、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言敢抓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重实际、做实功、办实事、求实效。

  2018年,山钢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安全、绿色、 智能、可持续”发展理念,围绕“三个转变”的要求,围绕责任山钢、幸福山钢、安全山钢、生态山钢建设和跨入全国钢铁强企前列目标,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 定顺行,厂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