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1-30 16:3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工作会议现场 

 签订仪式

    根据上级要求,123日下午鲁华集团党委在华能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鲁华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道勇主持会议。会议动员集团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上级精神,廉洁从业、创新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和“一体两翼”战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鲁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兵在会上作了题为《重整行装再出发 鼓足干劲开新局》的讲话。李红兵书记的讲话,从4个方面肯定了集团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从3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并从扭住“总开关”、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牵住“牛鼻子”、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以及绷紧“廉洁弦”、筑牢不愿腐堤坝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鲁华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从“围绕企业实际、狠抓4个方面监督检查,围绕工作纪律、狠抓6个方面执纪问责,围绕廉洁纪律、狠抓17个方面宣传教育工作”等5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11336”工作思路和“6个严明、6个新气象新作为”等两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

  会上,鲁华集团党委委员李金龙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红兵与权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纪委书记薛忠勇与权属企业纪检委员签订《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