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1-30 16:45: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1月24日上午,省盐业集团在14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监事会成员、董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直属二级公司、东方海盐和矿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树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金久传达了全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国资推进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副省长王书坚的讲话、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十条意见》和省国资委主任张斌的发言以及山东省国资委2018年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20件大事及分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树声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 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 话》《十九届中央二次全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等内容。

  孙树声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近期党中央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并结合集团改革转型,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政治理论助推集团各项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