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运集团“爱心”助力高考

2018-06-09 1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考场外待命

山东交运长青分公司的高考专用车

    6月7日、8日是“高考日”,服务好考生是社会各行各业的一份责任。今年,山东交运集团启动“文明车队”、“为民出租”130余辆出租车及5辆“爱心助考直通车”积极送考,免费服务高考学生、老师及家长2000余人次

  山东交运组织“文明车队”、“为民出租”分别在济南市天桥区师范路外国语学校、济南二中考点待命,自中午11点开始至下午2点,为考生免费服务。此外部分出租车与考生结成“一对一”,每天早上7点采取上门接送考生方式,送考生去指定考点,直到高考结束。其中联运出租组织的爱心助考活动已经开展18年,今年在济南二中考点添置便民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考试用品,纸巾等物品,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在场外等候的家长提供了椅子、防暑药品等,方便广大考生与家长。

  山东交运长清分公司的“爱心助考”已持续4个年头。今年派出5辆“爱心助考直通车”,联合区交警大队、交通局、城管部门及区医院参与爱心接力,继续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平阴分公司派出2部油电混合动力车辆,采用“点对点”接送、考场驻点等方式,为平阴一中和济南二中考点监考人员提供安全及时地考试接送服务。高考期间发送11班次车辆,完成880余人次监考人员的接送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