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同志赴香港参加山东黄金H股上市仪式等活动

2018-10-19 11:1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926日至2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赴香港参加山东黄金H股上市仪式等活动,并到鲁港新旧动能转换中心进行调研。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华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广辉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926日,张斌在香港会见了诺贝尔医学奖得主Leland H. Hartwell团队代表Ulrich MUELLER博士和Paul HARRIS先生。张斌与Leland H. Hartwell博士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交流,就在医养健康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927日, 张斌到鲁港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中心进行调研,听取香港华鲁关于促进中心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省属驻港企业举行了座谈。张斌强调,省属驻港企业要牢牢把握 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继续发挥好桥头堡作用,挖掘对接香港资本、人才、技术优势和先进管理理念;切实做好风险防控, 通过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做优做强做大;进一步宣传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家乡“双招双引”奠定良好基础。张斌还对2018年香港山东周前期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928日,张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参加山东黄金H股上市仪。在香港上市是山东黄金向国际资本市场成功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山东黄金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山东黄金将依托最开放和最国际化的香港市场,进一步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加快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