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我省抗灾救灾工作中获多项殊荣

2018-10-19 11:2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今年8月以来,受台风影响,潍坊等地遭受罕见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山东省国资委及省属国有企业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工作,为抢险救灾阶段性重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930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抗灾救灾表彰大会,命名表彰“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抗灾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个人”。山东高速路 桥集团权属的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党委被表彰为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炳章同志、国泰租赁有限公司权属的山东国泰实业有限公司济南项目部副总经理赵方成同志被表彰为山东省抗灾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经营开发部经理陈雷、山东水发环保集团建管部副经理侯德国被表彰为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个人。这些灾难之中闪耀出的榜样力量,是全体国企国资人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的缩影,必将激励国企国资系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