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而厚重 至诚而谦虚——记银座济宁区域总经理顾伟

2015-10-26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顾伟,男,40岁,中共党员,银座济宁区域总经理。在20年的工作历程中,尽管有很多次调动他都被到了较困难的地方,但他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和银座一起成长,从基层岗位边工作边学习,从一名人事专员到区总。他用自己诚实守信、积极上进、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打造着让政府、顾客放心满意的银座零售服务窗口,用“行之以诚,享之于尊”的服务理念,展现了银座零售的品牌价值。
    2010年,根据集团战略规划,在河南区域兼并重组联华八店,他受命于集团,奔赴效益最差的洛阳店。由于资源匮乏,政策的影响和地区文化的差异,经营上有巨大的困难。在年亏损2000多万的情况下,通过有效运作,文化融入,团结协同,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所有员工,用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商品质量打开了局面,经过2年多的努力,最终实现业绩的大幅提升和扭亏。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他受命于集团,承担起涉农商品产业链及源头建设的工作,积极探索运营模式,在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农超对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积累了大量的一线资料。推进了“公司+合作社+基地+包销”的模式,拓宽了涉农商品的销售渠道,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更让利于消费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使银座品牌商誉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为集团行使诚信民生方面的社会责任贡献力量。
在担任济宁、枣庄区域总经理期间,营造团结的工作氛围,本着商道也是人道的理念,踏实分析原因,让利消费者。改善商品质量入口关,打造质量服务为民的氛围。一年半的时间把两个业绩倒数的区域做进前七名。在发展上,践行集团无风险发展模式。
    2015年初,筹备枣庄薛城店,仅用16天时间就实现了成功开业,首创了“以帮代招,边招边带”的用工模式,节约开业成本。薛城店也在开业仅半年就全面实现盈利,填补了当地无银座的空白,受到当地民众的高度认可。
    “履信尚义、兴商润民”,这是鲁商集团的企业使命,顾伟在践行秉承这一理念时,20年立足一线,他的诚信厚重和谦虚感染、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20年来的风雨历练,他总是笑着去面对一切,集团的使命是他倾尽全力追求的事业,他将用心去把诚信之光点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