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归来庄矿业公司筑牢安全生产堤坝的“三举措”

2015-04-20 15:46:00来源:今视网作者:

  今年以来,山东黄金来庄矿业公司不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更是制定多项措施,为了确保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安全生产。

  一是加强班前安全教育。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每天召开班前会,布置当班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规程措施,落实当日盯班上岗人员,并明确盯班上岗安全员、管理人员下井的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同时,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要求各职能部室技术人员深入一线进行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对重点区域和环节实施重点监管。

  二是强化现场施工安全。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根据该公司井下水文地质条件复杂,涌水量大的实际,坚决执行“有掘必探,有采必探”的原则进行施工。同时,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注重排水系统的维护保养,完善井下通风系统;对支护不到位及空顶的区域严禁组织生产;凡过断层、破碎带,顶板不稳固的区域,都要制定安全技术措施,否则不得作业。

  三是注重隐患排查治理。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坚持定期、不定期的隐患排查制度,检查严格做到小隐患立即解决,做到有违章有处罚,有结果,让“三违”人员既丢面子又丢票子,在处罚“三违”上零容忍,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公司对月度安全大检查查出的问题按照“三定”原则,落实措施、时间,及时复查和销号,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