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举行 六一儿童节爱心捐助仪式

2015-06-04 10:12: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陈强 报道

  

  □记者 王 爽 报道

  本报菏泽讯 5月29日,在第66个六一儿童节前夕,鲁信集团“助力希望、关爱成长,六一儿童节爱心捐助仪式”在菏泽市曹县孙老家镇中心小学举行。

  据悉,活动当天,鲁信集团向孙老家镇中心小学等3所学校师生捐赠了爱心书包和雨伞。捐助仪式前,鲁信集团董事长汲斌昌一行先后走访了“第一书记”帮包的 三个村庄,了解群众所需和帮包工作的进展情况。在肯定“第一书记”工作的同时,要求“第一书记”们再接再厉,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让群众 得到真正的实惠。与此同时,汲斌昌代表鲁信集团现场向孙老家镇捐赠100万元帮扶资金。

  多年来,鲁信集团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投身社会公益,围绕助残扶困、敬老助老、爱心支教、扶贫助学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2014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多次荣获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