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调研督导胜利油田独立工矿区剥离办社会职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2017-09-20 1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14,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军同志赴东营市,针对胜利油田独立工矿区剥离办社会职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专项调研督导。调研督导期间,组织召开了东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县区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的专题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樊军同志出席并讲话,东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润国同志主持会议,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乔恩言同志参加会议。 

   

  

   

  樊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胜利油田独立工矿区剥离办社会职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国务院国资委挂牌督导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关系全省国企“三供一业”等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进度的关键工程。前期,油地双方充分沟通、积极协商,签订框架协议并确定接收平台,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下一步,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措施上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标准政策出台、正式协议签订、维修改造开展等工作,并加快推动其他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要在操作上进一步强化规范,严格按规定使用补助资金,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维护职工权益,确保企业和社会稳定。 

   

   

  张润国同志汇报工作进展并现场部署相关工作,对各县区“三供一业”接收、维修改造标准政策出台、其他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将按照国家和省里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动改革工作,确保今年11月底前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正式协议签订工作,2018年底前基本完成分离移交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