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鲁集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2015-04-20 17:10: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近日,华鲁集团召开会议,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出部署,这标志着集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程广辉董事长出席会议,并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将规划编制的过程当成对企业发展中经验和教训的一次总结,当成推动企业上下进一步形成发展共识的过程,将编制规划落脚在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上。二是要在充分分析各方面因素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尤其是要把握好经济新常态下企业面临的各项挑战,紧密结合行业发展的大环境,找准自身定位,合理确定目标,绝不能搞数字游戏。三是规划编制中要把握好“三个突出”。要将突出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和深化改革贯穿规划编制的全过程,通过“十三五”的努力,争取在企业发展方式转变、核心竞争能力提升、发展活力动力增强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四是要积极借助外脑,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和可行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管企业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集团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对集团“十三五”规划编制的主体、工作机构、工作程序、完成时限等做出了具体部署。(文章来源:华鲁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