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煤化供销公司重拳推进营销创效

2015-04-20 17:14:00来源:山东省国资委作者:
    根据兖矿集团煤化工产品统一销售的战略部署,兖矿煤化供销公司以煤化工产品统一整合销售为契机,深化营销策略,整合资源渠道,实施营销拓效,强力推进销售产品向系统运作资源的模式创新转变,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自集团内煤化工产品整合销售后,该公司完善了产品市场研判机制、定价机制和铁军式狼性营销队伍建设等,营销管理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重点对甲醇产品实施了多点面市场布局、营销流程再造、物流管理整合优化、信息资源整合、市场效益研判、价格创效等措施,集成营销模式的系统性和体系性建设成效显著。目前,甲醇市场信息资源更大、更准确、更及时,华北、华东、山东等市场形成了贯通局面,产品辐射能力更广;甲醇产品商品量销售已是全国第一,运作资源和市场延伸的能力更强,定价话语权更重,对全国甲醇市场具有了较大影响力,兖矿煤化工品牌效应明显提升,为大甲醇战略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文章来源:兖矿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