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携手三农服务站解决菜农突出问题

2016-12-01 16:09:00 来源: 北京平安福官网 作者:

  关注三农,服务乡亲,自从我们《金色乡村》栏目成立以来,得到了全市乡亲的大力支持,而在新形势下,我们金色乡村充分发挥媒介平台优势,整合线下农资企业和专家技术团队,组建打造“金色乡村新公社三农服务站”,让前沿的科技与农业生产实现精准对接。10月19日,金色乡村新公社首家三农服务站暨德州广播电视台金色乡村联络站在平原县前曹镇揭牌成立。

  011.jpg

  012.jpg

   

  要说这三农服务站能给村民带来啥好处?菜农张海军最有发言权,在金色乡村新公社三农服务站近期推广的改良土壤公益行动中,张海军成了首批免费试用者,因为在大棚蔬菜定植时采用了三农服务站提供的北京平安福微生物肥料,现在他家的西红柿长势通过对比有了新变化。

  13.jpg

  14.jpg

  我市是传统的蔬菜种植区,普通的设施农业大棚使用期限都已接近10年,有的达到19年,由于连年耕作、化肥投入量大,土壤普遍出现了板结现象,开始影响到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15.jpg

  “金色乡村新公社三农服务站”着眼解决菜农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加强与北京微生物肥料研发企业的对接,把前沿的技术和产品推广应用到德州,目前,通过示范取得明显成效,广受菜农们的好评。

  16.jpg

  17.jpg

  而平原王杲铺镇的郑月峰,7月份使用了平安福微生物肥套餐,如今他家大棚的黄瓜已经上市,产量比去年增产了3000斤。

  18.jpg

  19.jpg

  20.jpg

  在“金色乡村新公社三农服务站”,农民朋友不仅可以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同时,这里还将定期邀请市农科院的专家团队进行授课,指导菜农把握农业发展趋势、科学种田。

  21.jpg

  22.jpg

  23.jpg

  北京平安福微生物肥通过示范田,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也彰显了产品的品质,前曹近百名菜农纷纷订购平安福微生物菌肥,当天订购出了100套,辐射大棚面积达到200余亩,依靠良好的品质和效果,产品在德州一上市就取得了百姓的信任。

  24.jpg

  25.jpg

  (北京平安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程菲 讲解产品性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jpg

    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未办理广告发布登记,擅自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广告法相关规定查处。该法突出了中国推进简政放权的改革精神,降低职业资格准入门槛,重点规范了评估师和评估机构等的从业行为。[详细]

    12-01 14-12中新网
  • 被遗忘的“巴铁”:布满灰尘 影响交通

    图为“北戴河‘巴铁1号’”停在硕大的车棚内,车身上蒙着一层厚厚的灰尘,一旁的铁皮房子也已锈迹斑斑。距火车站一公里外的北戴河区富民路南端,“北戴河‘巴铁1号’”静默地停在硕大的车棚内,车身上蒙着一层厚厚的灰尘。[详细]

    12-01 16-12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发生里氏5.0级地震 震源深度为118.8公里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13点16分许,俄罗斯发生里氏5.0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18.8公里。此次地震震中距俄罗斯帕拉通卡西南偏西63公里。[详细]

    12-01 15-12中国新闻网
  • 新闻分析:朴槿惠如何卸任?韩国政局将走向何方?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韩国总统朴槿惠11月29日针对“亲信干政”事件发表第三次国民谈话,称愿依国会安排及法律程序提前卸任,韩国政局未来发展将有三种可能。可以预料,这期间韩国政坛争斗不会平息,由此引发的社会不安也将会持续。[详细]

    12-01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