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互帮互学·爱心传递”活动走进单县 平安福捐献暖冬爱心

2016-11-30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慧、北京平安福生物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民宪向张武庄村的贫困家庭代表赠送平安福生态有机肥料

张武庄村村民代表向北京平安福生物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民宪赠送爱心锦旗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记者 林振华)11月29日,由山东省扶贫办行业社会组、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互帮互学?爱心传递”活动在单县曹庄乡张武庄村举行,省扶贫办行业社会扶贫组王桂芹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活动仪式上,北京平安福生物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张武庄村捐赠了生物有机肥以及电脑和书籍等,为张武庄村送上了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大众网记者在捐赠现场了解到,省扶贫办行业社会组党支部与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张武庄村党支部结成共建对子,建立“两学一做”互动机制,开展“互帮互学?爱心传递”帮扶活动。

  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兼扶贫办主任蔡维超对记者说,近年来,菏泽市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着力抓好“一户一案”精准扶贫、“一村一品”产业扶贫、“一人一岗”就业扶贫和形式多样的社会扶贫,2014年、2015年菏泽市减贫人数达74万。虽然脱贫攻坚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目前,菏泽市仍有91.4万贫困人口,占全省总数的37.7%。

  北京平安福生物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家级高科技企业,也是一家拥有研究所、工厂、试验基地和强大产业运营团队的综合性生物工程公司,是中国微生态制剂产业的推动者和领导者。今年以来,北京平安福联合中视科华文化发展中心、大众网共同启动了“发展生态农业 助力精准扶贫”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先后在淄博淄川、德州武城、临沂费县建立了平安福党建文化站,配备了电脑、书籍及党建宣传材料,并为各贫困地区的农民捐献了生物有机肥、提供现场农业知识讲座,通过实物捐助和智力帮扶,提高农民现代化种植的知识水平,助力我省贫困乡村实现脱贫致富。

  据熟,平安福秉承“以大自然的力量修复大自然”的生态理念,其强大的“修复”功效得到充分实践与印证,为中国的生态农业、环境修复、食品安全不懈地耕耘,不断地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在农业和环保领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在山东潍坊、德州、临沂等多个传统蔬菜种植市场,平安福产品得到广大菜农的一致认可,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jpg

    在北京日益收紧的户口指标面前,近年发生的多起“倒卖户口”案件中,北大、清华等名校毕业的“买家”频频出现在涉事名单中。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10月31日,北京地区高校已就业的京外生源毕业生,有半数以...[详细]

    02-15 09-02中青在线
  • 环保部派部级官员赴6省市专项督查空气质量

    明天起,新一轮重污染天气将席卷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此次督查的对象主要是: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的石家庄、廊坊、保定、唐山、邯郸、邢台、沧州、衡水等市,山西省的太原、临汾等市,山东省的济南、德州等市,河南省的郑州、鹤壁、焦作、安阳等市。[详细]

    02-15 10-02中国青年报
  • 爱上欧盟:欧盟也过情人节 旗上12颗金星变爱心

    据“中央社”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欧盟执委会脸书官网相当应景地把欧盟旗帜的12颗金星改成爱心,并自豪的说,爱上欧盟的理由包括手机漫游不用付漫游费。欧盟执委会还在脸书上说“我爱欧盟”的10几个理由,包括因为大家喜欢生活在和平、多样性的环境中,也喜欢欧...[详细]

    02-15 10-02中国新闻网
  • 美第一夫人宣布下月恢复白宫开放 公众可免费参观

    据外媒14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表示,公众对白宫的免费参观项目将在3月7日恢复。梅兰妮亚通过白宫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14日发表声明说,“我对于白宫每年向数十万参观者重新开放感到激动。[详细]

    02-15 10-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