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旭:让品牌建设进入企业的发展战略

2017-05-04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张庆旭会议发言

  张庆旭会议中提到,在企业的发展与品牌传播过程中,企业的成长,都是从产品和品牌传播开始的,进入社会公众的事业,经过日积月累,来赢得公众的更广泛的认可。因此企业品牌的传播更应具备我们的前瞻性,更应让品牌建设进入企业的发展战略。 
  张庆旭讲到,企业品牌传播离不开一个好的品牌,品牌联席会参会的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传播方面,都有很成功的经验做法,在现有的情况下如何把企业品牌做大做强,还需要要依托像大众网这样的宣传平台、媒体平台,扩大我们的影响,提升我们的影响力,这对我们的企业都可以说是插上腾飞的翅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州突发特大暴雨 为何没有提前预报?

    广州突发特大暴雨 为何没有提前预报.jpg

    根据气象站网的监测,昨天零时至14时,广州市共有232个监测站雨量超过50毫米(占全市55%站点),其中123个监测站雨量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12个监测站录得250毫米的特大暴雨。广州黄埔警方500多名警力,携带冲锋舟、沙袋、救生衣等抢险救灾物资,全力以赴投入各受灾点的抢险...[详细]

    05-08 13-05金羊网-新快报
  • 湖南省卫计委副主任方亦兵涉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记者8日从湖南省纪委获悉,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方亦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197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湖南省卫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等...[详细]

    05-08 13-05北方网
  • 王锦珍:抓住两国经济互补的特点 加强中哈企业交流与合作

    (覃博雅 陈彦彦)即将于6月举行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上,中方将以1000平方米模块展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的主题。王锦珍认为,哈萨克斯坦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能源国家,此次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举办阿斯塔纳世博会,既顺应时代要求,也契合哈萨克斯坦的...[详细]

    05-08 13-05人民网
  • 韩国“萨德”部署地附近山头突发大火

    当地时间7日晚7点30分,韩国萨德部署地——庆尚北道星州高尔夫球场附近一山头突发大火  当地军方和政府派100多人赶赴现场灭火,经过1个多小时的扑救后,火势被完全扑灭。[详细]

    05-08 13-05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