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山东黄金集团

2017-09-1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9月15日讯 9月15日上午,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在山东黄金集团举行。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丽,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倪守民,省国资委宣信处副处长梁尚磊等出席活动。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道江参加活动并致辞。山东钢铁集团、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和山东黄金集团职工代表等近20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中国梦·党在心中”宣讲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弘扬“中国梦·党在心中”主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郁的思想舆论氛围。由于山东黄金集团在开展“中国梦·党在心中”宣讲活动当中的突出表现,被确定为巡回宣讲第一组的四家承办单位之一。

山东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道江致辞

  陈道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梦·党在心中”宣讲活动,是在全国、全党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背景下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宣讲活动在山东黄金集团举行,既是对集团三万名员工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集团上下一如既往做好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他强调,这次活动对于山东黄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山东黄金集团职工郎井演讲

  百姓宣讲团成员、山东黄金集团职工郎井,以《一名老党员的坚守与担当》为主题,深情讲述了“山金柱石”侯学武同志四十余年如一日,长期坚守基层、勇于担当重任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和感染了在场观众,受到了广泛好评与充分肯定。她的宣讲对于山东黄金正在开展的向“山金柱石”侯学武同志学习活动,必将起到积极的深化和推动作用。9月14日,她还曾随宣讲团到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进行了巡回宣讲。

省卫生厅疾控中心医师邓文锴演讲

临朐县城关街道东郡村村民刘金英、刘德祥表演数来宝《党在我心中》

与会领导与宣讲团成员合影留念

  省卫生厅疾控中心医师邓文锴等其他六名来自基层的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分别以报告、数来宝、相声的形式,做了《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一片丹心映彩虹》《党在我心中》《娘问俺入党了吗》《我的修脚路》《找组织续集》等主题宣讲,播放了微视频《传承》《爸爸胸前大红花》。他们结合自己在基层的切身经历讲述百姓故事,传递梦想力量,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宣讲员的精彩报告情真意切、催人泪下,现场观众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山东黄金集团领导和职工认为,百姓宣讲内容丰富厚重,形式灵活多样,宣讲团成员来自全省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对于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工作有着深刻的了解和深厚的感情。通过他们声情并茂的宣讲,必将进一步促进山东黄金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理解“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重要主题,更加坚定全面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信念。下一步,将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的部署要求,宣传弘扬好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事迹精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追求卓越、创新进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省内权威手机媒体“山东24小时”客户端对宣讲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华社:2天8城楼市调控加码 释放什么信号?

    楼市调控加码.jpg

    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重放在了限售政策上。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详细]

    09-25 09-09新华社
  • 微信启动图片迎首次更换 使用风云四号气象云图

    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间,用户在微信启动时,可以欣赏到由我国新一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四号”从太空拍摄的祖国全景。这也是6年来微信启动页面首次发生变化,启动页背景中的地球图片由非洲大陆上空视角,变化为了我们的祖国上空。[详细]

    09-25 16-09大众网
  • 巅峰对决:柯洁战胜韩国棋手朴廷桓

    “棋局一直比较胶着,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顺利,今天猜中了白棋,运气比较好,赢得非常开心。对于这个比赛,柯洁表示感受到主办方投入了很多,使这个比赛与众不同,“从上午去参加的铜像揭幕仪式感受到,这里围棋文化氛围很浓,在举办赛事的同时展现围棋文化,这点值...[详细]

    09-25 15-09人民网
  • 快讯:安倍在自民党临时高层会议上表示将于28日解散众议院

    人民网讯。据共同网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在自民党临时高层会议上表示,将于临时国会伊始的28日解散众议院。[详细]

    09-25 15-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