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获评“亚洲最佳奢华公寓”

2017-11-14 16:50: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亚洲旅游杂志酒店奥斯卡风尚大奖“亚洲最佳奢华酒店”奖项

  由亚洲旅游杂志主办的2017"酒店奥斯卡风尚大奖"年度评选活动于11月10日在澳门举行。本次评选活动中,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凭借完善而便捷的设施及温馨舒适的服务,荣获“亚洲最佳奢华公寓”大奖殊荣。

  酒店总经理刘浩然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亚洲旅游杂志对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的认可。作为鲁能集团投资的中国首家希尔顿旗下的全服务公寓式酒店,酒店拥有316间配置齐全的客房与套房及104间设有不同功能区域的酒店式公寓,包括设施完备的厨房、独立起居室及工作区域,并可为客人提供温馨而独特的公寓客房服务,为客人们打造家外之家的独特体验。酒店可按照客人的需求为入住公寓的客人提供所需的厨具及餐具以满足客人的烹饪需求,而针对家庭客人推出的两室一厅儿童主题公寓房,配备儿童角,儿童拖鞋,浴袍,及儿童专用的洗浴用品,不仅满足了多成员家庭入住的需求,更是以不同主题的卡通装饰和定制化的服务为其提供家外之家的旅行体验。能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亚洲最佳奢华公寓大奖殊荣也是对酒店团队在对客接待和服务方面所取得成绩的极大鼓舞。我们会继续以希尔顿的服务标准,为所有来宾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和入住体验。”

  “亚洲旅游”,致力于时尚和优雅的旅行。亚洲旅游杂志的目的是认识和发展亚洲特色旅游目的地,奢华酒店和度假村,独特的世外桃源,天堂般的岛屿,亚洲的优质酒吧和餐厅,以及出色的服务与活动。“亚洲旅游酒店奥斯卡风尚大奖的目的在于鼓励和提高亚洲豪华旅游产业的服务标准。”自2012年起,亚洲旅游酒店奥斯卡风尚大奖颁奖典礼成为一年一度庆祝亚太地区旅游业卓越服务的庆典。2017年,亚洲旅游酒店奥斯卡风尚大奖继续对旅游行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褒奖,如酒店、度假村、别墅等,并凭借其高评级提名的影响力,积极向上和充满活力的奇特性,在业界享有盛名。

  关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是济南,乃至全中国首家希尔顿旗下的全服务公寓式酒店。拥有316间配置齐全的客房与套房,及104间设有不同功能区域的酒店式公寓,包括设施完备的厨房、独立起居室及工作区域。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大型国际购物中心—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店比邻而居,与二环南高架桥唇辅相连,仅20分钟车程便可轻松抵达火车站和市中心。无论您是商务出行或休闲旅游,酒店贴心周到的服务都会为您带来家一般的舒适与温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部分政府网站泄露公民隐私信息 专家:应问责相关人员

    11.png

    今年8月底,在安徽省铜陵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铜陵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多个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发布的公开信息网页中,存在泄露公民个人信息的情况。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敬波指出,此案暴露出基层政府工作人员在处理相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复杂情况时,能力不足。[详细]

    11-14 08-11法制日报
  • 虐童案数量呈上升趋势 是否增设“虐待儿童罪”存争议

    11.png

    近日,携程托管亲子园教师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其疑似芥末物。本是给员工的福利却成了暴力,亲子园也成为许多孩子和家长的伤心地。[详细]

    11-14 08-11中国新闻网
  • 第二届全球意大利美食周“意大利制造”年度活动在京举行

    :11月11日,由100ITA主办的“意大利制造”年度葡萄酒及美食品鉴活动在意大利驻华使馆举行。活动所展示的菜品和搭配的葡萄酒设计灵感源于“人类和生命”不可缺失的5大重要元素,即空气(意文:Aria),金属(意文:Metallo),水(意文:Ac...[详细]

    11-14 18-11国际在线
  •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论坛将于11月底举行

    :记者14日从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暨中国(广东)企业走出去论坛,将于2017年11月28日-3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广东省人民政府新...[详细]

    11-14 18-11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