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品牌中华行”走进南京 东阿阿胶、鲁花集团等奉献特色鲁产

2017-12-12 11:18:00 来源: 鲁网 作者:


  近日,借助“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提供的展会平台,“山东品牌中华行”第六站落地南京。山东省商务厅组织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周村烧饼、宏济堂制药、崔字牌香油等31家老字号企业,鲁花集团、龙大食品和日照绿茶、金乡黑蒜等14家品牌企业及特色产品走进六朝古都,把山东的匠心产品、特色美食奉献给广大南京人民。

  “山东品牌中华行”是今年山东省商务厅组织开展的环球行、中华行、网上行“鲁贸品牌三行”活动系列之一,是山东省借助重点城市成熟展会搭建山东品牌展示交流平台的重要举措,也是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山东品牌建设、发挥内贸流通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的重要行动,南京站是“山东品牌中华行”的第六站。

  今年,山东省把开展“山东品牌中华行”活动作为商务重点工作之一,以“至诚山东 品质生活”为主题,先后开展了上海、西宁、香港、济南、南昌五站,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这次“山东品牌中华行”南京站,参展的45家企业携带着500种精挑细选出来的值得信赖又具备山东地域特色的产品,让南京消费者和采购商放心选购,在享受山东美食美品的同时,树立“至诚山东”公共品牌形象。

  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期间,同时开展了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女士出席了高峰论坛并发表了《老字号,新思维》主题演讲。据了解,东阿阿胶作为参展企业参加了“山东品牌中华行”南京站活动,为博览会观众表演了现场熬胶技艺,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山东品牌中华行”是“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规模最大的外省展团,展区充分彰显山东文化元素、企业形象和产品特色,尤其突出“至诚山东”公共品牌形象,增强了南京消费者对山东产品的认同感。展会期间,商务部流通司司长郑文、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宁等领导参观了山东展区,对山东参展企业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誉。

  “山东品牌中华行”南京站的商务厅带队负责人表示:“山东品牌中华行”活动是山东转变政府服务理念、拓展市场空间、促进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中华行走进南京,考虑到南京是华东地区的重要省会城市,消费水平高,辐射力度强,非常有利于山东省品牌的传播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连出大招整治欠薪 前11月欠薪案同比降近四成

    欠薪.jpg

    时值岁末,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再次进入视野。一系列有力举措,既有即时处置,又有治本之策,多管齐下,重拳出击,给辛苦了一年的广大农民工兄弟吃了颗“定心丸”。揆诸现实,触摸农民工欠薪的深层原因,多与保障工资支付的法律仍不健全、解决欠薪问题的制度刚性不...[详细]

    12-18 08-12人民日报
  • 明年养老金将迎14连涨 专家:涨幅料放缓至5%左右

    养老金.jpg

    自2005年起,我国养老金水平持续稳步提高,截至2017年已实现十三连涨。齐传钧表示,维持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可持续性重在开源,养老金投资渠道的拓宽和改革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走向。[详细]

    12-18 08-12经济参考报
  • 欧洲年龄最大女性116岁去世 曾每天喝一杯甜葡萄酒

    来自西班牙的Ana Vela曾是欧洲年龄最大的女性,在过完116岁生日后几周去世。据悉,今年4月5日来自意大利的Emma Morano 在117岁去世,Ana随之成为了欧洲年龄最大女性。目前,世界上仅有来自日本的两个人比她的年龄还大,一个是117岁的Nabi Tajima,一个是明年5月年满...[详细]

    12-18 17-12中国青年网
  • 狗狗比儿子亲 英国女子花1000英镑为爱犬买圣诞礼物

    来自英国剑桥郡的Herlena Mueller近期为她的宠物狗Lola花费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11元)准备了68件圣诞礼物,比对她的儿子还要疼爱。Lola平时吃的是特殊的生肉,每次她都要去最喜欢的宠物店订购,而工作人员也亲切地称狗狗为“Lola女士”。[详细]

    12-18 17-1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