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高:以创新为抓手树吉利汽车品牌美誉度

2018-12-24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大客户事业部商务总监刘高做主题分享

  大众网杭州讯(记者 逯禹涵 摄影 姜镛)12月21日下午,在以“大数据驱动智能营销与品牌塑造升级”为主题的2018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杭州座谈会上,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大客户事业部商务总监刘高在做主题分享时提出,“无论是从战略还是从产品设计方面来说,吉利都时刻保持着对创新的不断追求,我们以创新为抓手,让吉利汽车品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始终保持着上升趋势。”

  刘高说,在战略方面,吉利2015年提出新能源战略,到2020年预计新能源汽车将达到90%以上。“在吉利,新能源的范畴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包括混合动力和甲醇动力,其中甲醇动力是我们的一大亮点,现在整个中国就吉利一家涉及这一领域,而且是受到国家认可的。可喜的是我们从2015年开始做新能源发布战略后,通过几年的发展,2017年,帝豪EV已经是A级车的销量冠军,达到了2.3万多台。”

  而在产品创新上,吉利始终不曾懈怠。刘高说,“例如吉利展厅里的吉利嘉际就是预计在明年2月份上市的新车型。这是我们吉利的全球战略设计车型,有六座、七座之分,‘2+2+3’,‘2+3+2’的座位形式都有。研发之初我们设计了三套动力系统,汽油版、轻混和插电混动,动力是1.5T。”刘高补充到,“聊起座椅,我还想讲一下这款车的人文关怀。因为MPV更多的是家用或者商用,所以座椅设计上非常舒适。同时吉利在生态方面考虑,专门在车内设计了自动检测空气超标、自动净化空气系统的生态净化舱,从细节方面为消费者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多重要?这些法律草案关系每个人

    216e6b27a09b417dba8456096b97b67a.jpg

    疫苗管理法草案、外商投资法草案、资源税法草案、车辆购置税法草案……本次会议审议的一系列法律草案,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为显著提高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成本,草案二审稿增加规定:故意侵害知识产权,情节严重的,被侵权人有权请求相应的惩罚性赔偿。[详细]

    12-24 08-12中国新闻网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东北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阴雨天气

    6871c2e485ee46d19d416c6e138e6534.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北京、天津北部和东北部等地降温6~10℃,局地降温幅度达12℃。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北部、新疆北部、陕西南部、河南中部、安徽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详细]

    12-24 09-12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2019财年预算获参议院通过 众议院本周审议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凌晨,意大利国家参议院就政府2019财年预算计划进行审议表决,最终该预算案获得了国家参议院通过。据报道,意大利参议院在对政府2019财年预算案进行表决中,以167票赞成,73票反对,3票弃权,获得了参议院通过。[详细]

    12-24 09-12中国新闻网
  • 马克龙访问乍得 携家乡美食慰问法国驻军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23日,法国总统马克龙赶在圣诞节前访问乍得,并携带足够的香槟、鹅肝酱和巧克力等家乡美食慰问乍得法国驻军,向1300名法国士兵祝贺圣诞新年。[详细]

    12-24 09-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