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王涛:升级“效率+客户体验” 打造汽车新零售模式

2019-04-27 11: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神州优车集团公关总监王涛做主题分享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4月27日讯(记者 逯禹涵 摄影 王涛)2018年,对于众多车企来说异常难熬。在去年一年里,中国汽车行业迎来“寒冬”,销量下降、利润下滑、4S店退网等事件频发。“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表面来看,是经济下行、产能过剩、高位回调等原因导致的,但是通过理性、深入的分析后发现,更重要的原因,是消费模式的不合理性。”

  4月26日,作为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2019年春季学习研讨会特邀嘉宾,神州优车集团公关总监王涛在以《新零售 新纪元》为题的演讲中指出了汽车行业陷入寒冬的痛点,并指出了升级“效率+客户体验”、打造汽车新零售模式的新发展路径。

  王涛介绍,所谓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汽车新零售的关键在于两点,一是改造整个产业链的成本结构弊端,二是创造全新的效率、更好的客户体验。”王涛进一步解释道,新模式的优势在于能够依托最高效的渠道优化成本、最下沉的网络贴近客户、最灵活的产品降低门槛。“以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为例,神州宝沃汽车通过重新定义主机厂、经销商和消费者关系,释放渠道能量,让人、货、场的效率达到最优,为客户带来了高品质、高便利、高性价比的全新购车体验。”

  在王涛看来,2018年是过去10年最难的一年,但可能是未来10年最好的一年。“神州宝沃汽车所进行的销售模式变革,是全球汽车行业变革的新实验,将为中国汽车新零售提供全新的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 京津冀现小到中雨

    1674561285.pn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6日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甘肃南部和东部、宁夏中北部、陕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鸡蛋价格连涨五周 “火箭蛋”卷土重来了?

    3be414257d1d43fd8cfbd714f2ec7471.jpg

    丰台区一家菜市场里,卖菜的商贩表示,“鸡蛋涨价有一段时间了,从4.5元涨到4.9元再到现在5元一斤。卓创资讯分析师朱泽坤表示,北京蛋价上涨带动北方产区经销商备货意向提升,内销加快,同时随着南方销区市场需求回暖,下游采购积极性提升,整体需求好转,蛋价普遍...[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专访:中国改善环境、保护自然的努力对全世界具有示范作用——访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

    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国际展览局(国展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26日在位于法国巴黎的办公室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  洛塞泰斯认为,中国的科技和数字化发展举世瞩目,北京世园会将展现中国农业、园林在科技方面的创新成...[详细]

    04-27 14-04新华网
  • 墨西哥议员提议禁售冰啤酒 民众:别动我们的啤酒

    实习记者 王心怡】“别动我们的啤酒”,在当地议员提案禁止便利店销售冰啤酒后,墨西哥城当地民众气愤不已。2018年墨西哥全国受害和公共安全认知调查发现,75.8%的墨西哥城居民认为“街上喝酒”是引发社区“犯罪和反社会行为”的主要原因。[详细]

    04-27 14-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