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春季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17-05-04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春季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17年4月15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春季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与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联席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领导围绕“大数据应用能力与企业品牌营销”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于有德当选为新一任轮值理事长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向联泓集团赠送了联席会印章并印在卷轴上

  作为联席会执行会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致欢迎词,“希望联席会这个平台能够进一步推进各成员单位的合作交流,为山东企业的品牌建设与传播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示,在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的现实下,能共同探寻破局“营销变革”迷障的办法,探索行业的创新与变革路径。
  同时,经过联席会现场成员单位表决,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当选为新一任轮值理事长,同意新成员单位联泓集团加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向联泓集团赠送了联席会印章。新一任轮值理事长于有德表示,于书记表示,能够当选本届联席会轮值理事长倍感荣幸,联席会既是一个品牌又是一个平台,各成员间既是朋友也是合作伙伴,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一起努力,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把整个山东的著名品牌做得更好。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喜民教授做“品牌特征塑造与传播”的主题演讲

阿里集团阿里妈妈市场总监吴昊现场做“全域营销”的主题分享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君现场做“中国重汽品牌营销案例”分享

  随后,本次座谈会进入主题讨论环节。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喜民教授就品牌营销作“品牌特征塑造与传播”主题演讲,阿里集团阿里妈妈市场总监吴昊现场以“全域营销”为主题作干货分享。与会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企业品牌建设现场与大数据营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互动。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君现场分享了“中国重汽品牌营销案例”,现场展示中国重汽集团在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式下,坚持用智造引领世界,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工业转型升级的典范,也成为成员企业在品牌营销和创新发展方面提供了借鉴。
  本次联席会座谈环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品牌联席会秘书长陈月军主持,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经信委企业处处长谭少杰、山东省政府品牌建设办公室高级经济师于店刚、山东省食药监局办公室副主任栾振兴等联席会特约顾问及近20家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于2015年12月9日在潍坊正式成立,目前已先后在潍坊、济南、曲阜、杭州举办了四次座谈会。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秘书处表示,将继续做好联席会平台建设与策划,进一步推进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山东企业品牌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jpg

    环保部10日通报称,“为督促廊坊市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境保护部决定对廊坊市大气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根据上述《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总体目标要求,到2017年,河北省PM2.5年均浓度达到67微克/立方米...[详细]

    05-11 09-05中国新闻网
  • 财政部:2017年全国财政医疗卫生支出预算超1.4万亿

    陈超 摄  宋其超表示,今年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重点支持推动医改工作。加大绩效考核力度,会同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范围扩大到全国所有的省份,提高公共卫生资金的使用效益。[详细]

    05-11 14-05中国新闻网
  • 家人大过天:无意连任 勒庞外甥女暂时引退政坛

    随着“国民阵线”候选人玛丽娜·勒庞在法国总统选举中败北,她的外甥女玛丽昂·马雷夏尔-勒庞9日宣布,由于“私人和政治原因”,自己不会在6月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寻求连任。玛丽昂还敦促“国民阵线”就玛丽娜·勒庞败选和党内政策认真反思。[详细]

    05-11 09-05新华网
  • 美参院委员会向弗林发传票 索取与俄调查相关文件

    据外媒1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已对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发出索取文件的传票。2月份弗林被迫辞去了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的职务,此前他在其与俄罗斯驻美大使通话内容方面误导了政府官员。[详细]

    05-11 09-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