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6年秋季座谈会在曲阜召开

2017-05-04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6年秋季座谈会在曲阜召开

  2016年11月25日下午,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6年秋季座谈会在曲阜召开。联席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领导围绕企业如何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品牌营销的结合等话题展开探讨。会上发布了“品牌山东 大国工匠——山东著名品牌融媒体传播建议实施方案”及“山东著名品牌企业特色产品共同发展合作倡议书”。
  座谈会上,品牌联席会全体成员表决,同意了新会员单位山钢集团、汇源集团加入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申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向新会员单位赠送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品牌印章,新会员单位代表在品牌联席会卷轴上盖章。
  随后,山大管理传播与媒介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刘明洋做“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品牌塑造”演讲,联席会成员单位及联席会特约专家顾问团队就山东著名品牌融媒体传播建议实施方案进行圆桌自由讨论。
  座谈会上,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副秘书长王露宣读“山东著名品牌企业特色产品共同发展合作”倡议书,品牌联席会参会企业共同在倡议书上签字,合影留念。
  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张庆旭,山东省政府品牌建设办公室高级经济师于店刚,山大管理传播与媒介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刘明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蒋海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品牌联席会秘书长陈月军出席本次活动。陈月军主持了座谈会,刘加增、蒋海岩致欢迎辞。
  据了解,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于2015年12月9日在潍坊正式成立,山东省内20余家单位积极参与。今年4月份,在济南成功举办了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6年春季座谈会,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山东品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起,这才是未来他们真正想追求的全域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年来最大规模国考补录:1.2万人“捡漏”进面试

    3年来最大规模国考补录1.2万人“捡漏”进面试.jpg

    9日,国家公务员局公布了2017年国考补录的面试人员名单,1.2万余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根据官方发布的补录公告,参加本次国考补录,前提条件必须要在本次国考招录中,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详细]

    05-10 10-05中新网
  • 媒体谈杨振宁回国和颜宁出国:会越来越多

    这两天,清华大学教授颜宁受聘普林斯顿大学的新闻引发热议,有人说她不爱国,也有人说她是因为连续两年没有拿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科研项目而负气出走。一种是狭隘的民族主义观念,凡是华裔科学家回国都是爱国的体现,凡是中国科学家去外国都是叛徒卖国贼,这种情...[详细]

    05-10 13-05科技日报
  • 南非多家华人店铺遭抢 中国驻南使馆发安全提醒

    据中国驻南非使馆消息,近日,南非西北省Ditsobotla地区发生骚乱,多家中国公民经营的商铺遭洗劫、哄抢,造成严重财产损失。日前,约翰内斯堡市两家中餐馆遭持枪抢劫,造成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一名南非公民死亡,大量现金被抢。[详细]

    05-10 13-05中国新闻网
  • FBI局长被解职 美或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通俄门”

    特朗普政府公布了一份出自罗森斯坦的备忘录,后者对科米的行为做出猛烈抨击,称科米的做法令人深感忧虑,又称科米损害了FBI的公信力并拒绝从错误中汲取教训。特朗普及其手下已经驳斥了串通俄罗斯的指控,俄罗斯也否认干预美国大选。[详细]

    05-10 13-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