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春季研讨会在济举办

2017-05-0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6日,2016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春季研讨会在济南章丘举办,联席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领导围绕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传播等话题展开探讨。此外,会上发布了2016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公益慈善品牌“V公益”,同时公布本年度爱心公益活动计划。
  2015年12月9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在潍坊正式成立,首批会员单位借助品牌传播联席会这个平台,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为山东品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本次研讨会上,中泰证券、喜旺集团两家企业通过举手表决,成为品牌传播联席会新的会员单位。至此,作为我省企业发展和品牌传播最有价值的“朋友圈”,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的会员单位已超过了20家。
大众网长期推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先后主办或承办了“走进第一书记 共建美丽乡村”、“关爱留守儿童“、”青海光明行”、“关注援疆干部”、“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等公益行动。此次研讨会上,作为联席会主要组织单位的大众网,发布了2016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公益慈善品牌“V公益”,并公布本年度爱心公益活动计划,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会员企业加入到“V公益”中来,以小善之举带动人间大爱,让企业品牌更具温情和热度。
  随后,各会员单位就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传播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方面都是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应当履行的社会职责,而这一切的核心都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助于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张庆旭,山东大学管理传播与媒介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刘明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品牌传播联席会执行会长林忠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品牌联席会秘书长陈月军出席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州突发特大暴雨 为何没有提前预报?

    广州突发特大暴雨 为何没有提前预报.jpg

    根据气象站网的监测,昨天零时至14时,广州市共有232个监测站雨量超过50毫米(占全市55%站点),其中123个监测站雨量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12个监测站录得250毫米的特大暴雨。广州黄埔警方500多名警力,携带冲锋舟、沙袋、救生衣等抢险救灾物资,全力以赴投入各受灾点的抢险...[详细]

    05-08 13-05金羊网-新快报
  • 上海垃圾倾倒太湖案开庭 被告涉环境污染罪和诈骗罪

    今天(5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上海垃圾倾倒苏州太湖案在上海姑苏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王菊明、陆小弟涉嫌犯污染环境罪、被告人孙秋林涉嫌犯诈骗罪。经检察机关审查查明:2016年1月,被告人孙秋林虚构能承揽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内宕口填埋工程的事实,以...[详细]

    05-08 15-05中国青年网
  • 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素颜青涩怦然心动(组图)

    赵丽颖成名前参加选秀照曝光。[详细]

    05-08 15-05中国青年网
  • 阿联酋土豪欲从南极拖冰山 全程9千公里耗时一年

    阿联酋气候常年闷热,年均降雨量不到100毫米,未来25年可能面临严重干旱。阿都拉莫哈末说,届时,一座冰山浮在阿联酋海岸的景象,相信也能成为吸引游客前往观光,促进当地旅游业。[详细]

    05-08 15-05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