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春季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17-05-04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春季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17年4月15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7年春季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与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联席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领导围绕“大数据应用能力与企业品牌营销”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于有德当选为新一任轮值理事长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向联泓集团赠送了联席会印章并印在卷轴上

  作为联席会执行会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致欢迎词,“希望联席会这个平台能够进一步推进各成员单位的合作交流,为山东企业的品牌建设与传播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示,在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的现实下,能共同探寻破局“营销变革”迷障的办法,探索行业的创新与变革路径。
  同时,经过联席会现场成员单位表决,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当选为新一任轮值理事长,同意新成员单位联泓集团加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向联泓集团赠送了联席会印章。新一任轮值理事长于有德表示,于书记表示,能够当选本届联席会轮值理事长倍感荣幸,联席会既是一个品牌又是一个平台,各成员间既是朋友也是合作伙伴,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一起努力,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把整个山东的著名品牌做得更好。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喜民教授做“品牌特征塑造与传播”的主题演讲

阿里集团阿里妈妈市场总监吴昊现场做“全域营销”的主题分享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君现场做“中国重汽品牌营销案例”分享

  随后,本次座谈会进入主题讨论环节。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喜民教授就品牌营销作“品牌特征塑造与传播”主题演讲,阿里集团阿里妈妈市场总监吴昊现场以“全域营销”为主题作干货分享。与会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企业品牌建设现场与大数据营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互动。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君现场分享了“中国重汽品牌营销案例”,现场展示中国重汽集团在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式下,坚持用智造引领世界,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工业转型升级的典范,也成为成员企业在品牌营销和创新发展方面提供了借鉴。
  本次联席会座谈环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品牌联席会秘书长陈月军主持,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经信委企业处处长谭少杰、山东省政府品牌建设办公室高级经济师于店刚、山东省食药监局办公室副主任栾振兴等联席会特约顾问及近20家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于2015年12月9日在潍坊正式成立,目前已先后在潍坊、济南、曲阜、杭州举办了四次座谈会。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秘书处表示,将继续做好联席会平台建设与策划,进一步推进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山东企业品牌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移动“充电宝”?中国首座海上浮动核电站受关注

    11.png

    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接近完成首个海上核反应堆”的文章,称中国第一座海上浮动核电站即将建设完成。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其技术原理其实并不神秘,只是将原本建造在陆地上的核电站安装在船舶平台上。[详细]

    11-03 08-11科技日报
  • 多部门出招规范“双11”要求不得先涨价后打折

    11.png

    为此,质检总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的通知》,决定从10月25日至11月15日在全国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工商总局也要求各地加强网络市场监测监管规范“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不得借机以次充好,...[详细]

    11-03 08-11中国新闻网
  • 恐龙不是陆地霸主?有一种“魔鬼蛙”专吃小恐龙

    如果评选地球上生存过的哪种动物最大、最凶猛,相信很多人会不假思索地选择“恐龙”。虽然,如此看来魔鬼蛙确实很凶猛,但是要说它能吃掉恐龙,还是很难让人信服,毕竟在巨大凶猛的恐龙面前,它顶多算是个“小喽啰”。[详细]

    11-03 15-11中国新闻网
  • 不丹小王子随父出访印度会见莫迪 萌翻网友(图)

    不丹小王子萌翻网友。海外网11月3日电当地时间10月31日,不丹国王旺楚克一家出访印度。[详细]

    11-03 15-11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