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8年春季座谈会在扬州召开

2018-04-14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8年春季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加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做了题为《新旧动能转换下的互联网+品牌塑造》的主题演讲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王小琦做企业品牌营销案例分享

山东中烟营销中心潘志晓分享山东中烟品牌营销案例

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发布网媒集团《2018山东著名品牌融媒体传播方案》

会后大家走进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大众网扬州讯(记者张元亮 摄影姜镛)2018年4月13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8年春季座谈会在扬州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联席会及相关领导相聚一堂,共同探寻“新旧动能转换下的互联网+品牌塑造”的办法,探寻行业的创新与变革路径。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致欢迎词。刘加增提到网媒集团近年来也在不断的探索着新旧动能转换与转型升级,希望品牌联席会的成员单位通过座谈的形式积极探索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和新思路,通过这个平台,在品牌传播、新媒体推广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为山东的品牌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会上,联席会现场成员单位通过举手表决,同意新成员单位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加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邀请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名誉会员单位加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

  在随后的会议论坛环节,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做了题为《新旧动能转换下的互联网+品牌塑造》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的通过实际案例分享了营销3.0时代的价值导向营销,给参与人员带了一场品牌构建与提升的视听盛宴。同时,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王小琦就完美区域活动策划与实施做了精彩分享。山东中烟营销中心潘志晓分享了基于产品品质研究与提升的品牌营销案例分享,将中烟近几年在爆珠领域的探索与引领做了系统性的讲解。

  活动最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省政府就品牌建设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当前融媒体传播业态下,推出了《2018山东著名品牌融媒体传播方案》,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做了主题分享。就在企业参与政府重大主题活动方面和企业品牌融媒体传播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解决方案。

  本次联席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品牌联席会秘书长陈月军主持;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经信委企业处副处长宋晓,山东省工商局高级经济师、品牌建设联络员于店刚等联席会特约顾问及20余家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法国外交部:若叙"继续使用化武" 或再次进行打击

    海外网4月1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外交部发布消息称,若叙利亚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有可能再次打击。叙利亚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英法三国联合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发动空袭,以作为对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详细]

    04-14 17-04海外网
  • 法国外交部:若叙“继续使用化武”或再次进行打击

    海外网4月1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外交部发布消息称,若叙利亚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有可能再次打击。叙利亚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英法三国联合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发动空袭,以作为对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详细]

    04-14 17-04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