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2019年春季学习研讨会成功举办 破局5G大数据时代品牌智慧传播转型路径

2019-04-27 12: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2019年春季学习研讨会现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为山东省品牌促进委员会主任、原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谷源强颁发聘书

海信集团加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

小米谷仓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王奕夫发表题为《消费升级的产品机会》的演讲

神州优车集团公关总监王涛做主题分享

鲁能泰山体育商务主管宫晴分享鲁能营销资源

 

 

 

联席会成员单位走进人民网参观考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4月27日讯(记者 逯禹涵 摄影 王涛)4月26日下午,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2019年春季学习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与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约30家联席会成员单位及相关领导相聚一堂共同探寻破局“5G大数据时代品牌智慧传播转型”的思路与技巧,探寻新时代5G大数据生态下的品牌创新与变革路径。

  联席会秘书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在致辞中提出,近年来,省网媒集团不断探索新旧功能转化与转型升级,与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目的是希望通过合作,在5G大数据的信息时代,通过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各成员单位在智能认知基础上对复杂业务问题进行自动识别和判断,结合行业特点,创造出符合企业自身的的智能品牌传播体系,同时利用好互联网大数据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爆款产品,实现品牌的传播价值的最大化。

  为整合社会资源大力开展品牌建设、进一步为联席会成员单位实施深度服务,会上,联席会特聘请山东省品牌促进委员会主任、原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谷源强为联席会特约顾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为谷源强颁发聘书。随后,联席会现场成员单位通过举手表决,同意新成员单位海信集团加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向海信集团赠送了入会印章,并邀请海信集团代表在品牌联席会卷轴上盖印。

  在会议论坛环节,小米谷仓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王奕夫、神州优车集团公关总监王涛、鲁能泰山体育商务主管宫晴分别就各自领域在5G大数据时代下的品牌建设与传播等相关议题作出了精彩演讲。

  王奕夫以《消费升级的产品机会》为题,深度分享了小米的粉丝品牌传播与爆款产品挖掘打造的生态链赋能经验。王奕夫称,消费升级主要体现在场景的细化、产品用量的增减、用户意识的变化和产品品质的升级等四个方面。本着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和用户交朋友、树立粉丝口碑的思路和实践,小米以做好产品品质为基础,依托大数据分析,在以上四个方面同时发力,如今已形成了“硬件+互联网+零售”的“铁人三项”商业模式,并积累了大量“米粉”,做实了用户的忠诚度和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王涛在题目为《新零售 新纪元》的演讲中提出,销售模式的不合理性是汽车行业进入寒冬的关键因素。为挣脱囹圄,神州优车开启了汽车新零售模式,即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宫晴从鲁能泰山的资源和推介、鲁能泰山IP新媒体矩阵和增值品牌活动三方面展示了鲁能泰山打造山东知名体育IP的法宝。宫晴称,希望有更多著名品牌参与到鲁能泰山的体育营销活动中来,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联席会新任特约顾问,山东省品牌促进委员会主任、原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谷源强总结道,品牌可以带来价值、创造价值,但山东目前的品牌发展状况仍有痛点。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各会员单位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山东品牌市场化的发展提供了极大助力。

  在为期两天的品牌联席会活动中,联席会各成员单位代表还共同走进了百度科技园、人民网、故宫文创馆等地参观考察,深度学习5G大数据背景下互联网爆款产品的打造与品牌智慧传播的优化解决方案,并尝试建立与参观考察公司的交流合作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 京津冀现小到中雨

    1674561285.png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6日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过程,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甘肃南部和东部、宁夏中北部、陕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鸡蛋价格连涨五周 “火箭蛋”卷土重来了?

    3be414257d1d43fd8cfbd714f2ec7471.jpg

    丰台区一家菜市场里,卖菜的商贩表示,“鸡蛋涨价有一段时间了,从4.5元涨到4.9元再到现在5元一斤。卓创资讯分析师朱泽坤表示,北京蛋价上涨带动北方产区经销商备货意向提升,内销加快,同时随着南方销区市场需求回暖,下游采购积极性提升,整体需求好转,蛋价普遍...[详细]

    04-26 08-04中国新闻网
  • 专访:中国改善环境、保护自然的努力对全世界具有示范作用——访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

    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国际展览局(国展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26日在位于法国巴黎的办公室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  洛塞泰斯认为,中国的科技和数字化发展举世瞩目,北京世园会将展现中国农业、园林在科技方面的创新成...[详细]

    04-27 14-04新华网
  • 墨西哥议员提议禁售冰啤酒 民众:别动我们的啤酒

    实习记者 王心怡】“别动我们的啤酒”,在当地议员提案禁止便利店销售冰啤酒后,墨西哥城当地民众气愤不已。2018年墨西哥全国受害和公共安全认知调查发现,75.8%的墨西哥城居民认为“街上喝酒”是引发社区“犯罪和反社会行为”的主要原因。[详细]

    04-27 14-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