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沾化分局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劣农药案

2016-04-15 10:4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在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清源行动中,坚持主动出击,强化破案攻坚,针对制售伪劣农药犯罪案件线索,按照一体化指挥、专业化经营、合成化攻坚的侦办模式,联合多警种做战,通过深挖细查、追根溯源,于近期成功侦破张某某等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价值3000余万元。经德国巴斯夫中国分公司鉴定涉案的凯润农药均为假冒巴斯夫公司注册商标的产品,且大部分有效成份只有标准含量的30%,少部分农药的有效成份几乎为零,给广大农户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植保(中国)协会就该案的成功侦破向公安部治安局发来感谢信,对公安机关的工作表示感谢。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苏某等人自2013年以来在未取得任何生产资质的情况下,从犯罪嫌疑人郝某某处购入原药,从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赵某某处购入制作模板、印刷包装物,在河南省新乡市某厂房内生产 阿克白凯泽科佳凯润等品牌农药,通过德邦、长吉、隆鑫等物流公司进行销售,涉及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云南、陕西、甘肃等17个省、市,涉案价值3000余万元。目前,张某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批准逮捕,郭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

    三四线楼市库存够卖30多个月 去库存需长短结合.jpg

    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去库存”确立为今年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以来,各地去库存措施频出。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楼市结构性过剩的大格局下,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应从供需两端发力。[详细]

    04-15 10-04环球网
  • 广东珠海市全面取消楼市限购政策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珠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珠海楼市已全面取消限购,并同时宣布停止对商品住房项目实施“90平方米以下套型住房占全部套型70%以上”的要求。日前,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信息网发布的《珠海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行动计划(2016—2018...[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
  • 日本熊本县6.5级强震已致9人死亡超900人受伤

    北京时间14日晚8点26分左右,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县发生了推测震级为里氏6.5级的强震。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15日消息,北京时间14日晚8点26分左右,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县发生了推测震级为里氏6.5级的强震。[详细]

    04-15 10-04环球网
  • 江苏争创外贸竞争新优势

    南京、苏州、无锡、张家港等市跨境电商零售出口试点取得实质性进展;苏州获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试点。2016年,江苏商务系统将认真贯彻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外贸“优进优出”战略,加快推进外贸强省进程,确保实现“十三五”平稳开局。[详细]

    04-15 10-04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