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局引进外智举办国际药品GMP培训班

2016-08-08 17:24:00 来源: 山东省食药监 作者:

  为提升东营市药品生产行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近日,东营市局发挥职能优势,通过东营天东制药有限公司邀请到美国知名药品GMP咨询机构——Lachman公司的专家,在东营市举办了为期5天的国际药品GMP培训班。东营市7家制药企业的生产、质量负责人和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家围绕美国、欧盟现行的GMP标准和药政法规,结合案例分析,对质量管理体系中的变更控制、偏差管理、投诉、风险评估、文件管理和年度质量回顾6个专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通过头脑风暴、现场提问、专题考核等互动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充分了解了国际最新的药品GMP知识和管理理念,开阔了视野,为东营市医药产品开拓欧美等国外市场、实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 专家建议降低税率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专家建议降低税率.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业内获悉,继营改增、资源税之后,个人所得税改革将成为下一步税改的最大看点,下半年有望获加速推进。多位专家均指出,个人所得税改革应该纳入整体财税体制改革的布局中,与税收征管法、增值税、消费税、房地产税等综合考量,整体推进。[详细]

    08-08 15-08经济参考报
  • 河南严查涉大气污染企业 工作不力将被问责

    8日,河南省环保厅发出通知,河南将对涉大气污染企业严查,排查关闭2741家“小散乱差”污染企业,着力解决工业大气污染和燃煤污染突出问题,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详细]

    08-08 17-08中国新闻网
  • 全国首列全冷藏集装箱过境班列奔赴莫斯科

    8月8日上午10时38分,随着汽笛一声长鸣,装载着新鲜果蔬等货物的全冷藏集装箱班列缓缓驶出大连港铁路中心站,奔赴莫斯科。据了解,此次开行的全冷藏集装箱过境班列全程8600公里,运输时间约10天。[详细]

    08-08 17-08中国网
  • 里约奥组委承认所用中国国旗出错 称非中国公司制作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国选手杜丽、易思玲分获银牌和铜牌。昨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颁奖仪式上,张梦雪夺冠,现场升起来的中国国旗图案依旧是错误的。阿杰玛大使表示,里约奥组委对颁奖仪式上中国国旗出现错误深表歉意。[详细]

    08-08 17-08人民网